昨天的簡訊,想紀錄一下

13:14「吃完打給我」

17:14「謝謝,等我忙完自己的困擾再請你吃飯」

3:40「對不起吵醒你,明天叫我起床,我好煩,平時的我很堅強,但卻卡一個心結跳不過,讓我一崛不振」

3:58「你幾點睡飽就幾點,因為我想準備考試的東西,但我又混了一天,真不應該如此,只是我很無心於現在,對不起,吵醒你」

4:14「等我考完再說,沒有錯我悶了一段時間,但我仍然在思考一些問題,我需要時間證明,所以我會沉思一些時間,所以我一點都不堅強」

4:32「謝謝你的幫忙,我試著自己先解決,的確我也瘦了,沒有食慾,一天一餐,生活不正常,只能怪自己」

4:49「沒有錯,煙是多抽不少,但沒有食慾及生活作息全亂,該如何正常,我也希望正常,除非能早睡,但躺下卻無法入眠,我前天有去看中醫,暫且服中藥治療,我不會讓自己如此,我慢慢改」

5:00「晚安,謝謝」


="=雖然半夜傳簡訊感覺很曖昧
但是....內容好像一點都不曖昧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