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傑鬼打牆的那封簡訊
想不到是他女友發的!!!!
還想問他是發給誰?
好顯她不太會用他的手機
而我也只以為是中華電信系統怪怪的因而沒回電
要不然阿傑一定死定了:P

哈哈,他說他緊張的半死
一直擔心我回傳或打去怎麼辦?
一小時後還傳給我一封「有鬼,不要回」
原來他指的鬼是....:P

結果當笑話的和同事們說
竞被體育組長說「有女朋友的要離他(我)遠一點」
我爸也要我離女友愛吃醋的男生遠一點
但,真有這麼嚴重???
=====================
by the way
阿呆保母最近表現真的很不賴!
我想他是愛上阿呆了
哈哈哈哈:p
會照顧動物的男人一定是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