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無敵了!!我無敵了!!

爲什麼勒
因為我今天從我家騎車騎到石碇高中
雖然途中感覺很可怕又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騎對路
還一直不小心撞到兩次別人的後照鏡
但是我總算是騎到了!!!

我同事一直說我很猛
明明之前連過馬路都要人家帶的
加上又是個大路痴~~
竟然還敢自己騎車到這麼遠的地方

其實要多虧了早上出門和我爸吵架:P
因為我和他說和小賤約在捷運站
我爸就覺得,既然約在捷運站,那我幹麻還要騎車出門
雖然我說這樣回三重比較方便
但他堅持路邊不好停車,我不會移別人的車什麼的
所以一氣之下我還是騎了:P

結果完全沒有按照學長要我走的路走
他要我民族轉彎
我完全忘記這回事!!!看到人家代轉時已經來不及
只好在民權轉彎,結果代轉停的超濫!!
車身完全是斜的:P

後來他要我走復興北路,有捷運的那條,因為路比較大條不危險
但我大近視加大路痴,看到有高架就彎
結果一彎!!是很小條的建國北路
而且要到忠孝東路時竟然還有高架橋!!
心想,機車不能上高架橋吧!於是默默的騎到最邊邊
但想不到一變綠燈,全部的機車就都往高架橋衝!!!!
我心想,那還是跟著它們好了!!於是一邊被後面的車子八一邊衝上橋

騎了很久,想說怎麼還沒到我熟悉的和平東路
停紅燈時順便看了一下是啥路,想不到剛好就是和平東路
原本想找個捷運站下車坐捷運
畢竟天氣實在是很冷加上台北市車子好多而且又騎好慢好難騎
(:P因為我家那邊路很大條,所以我已經習慣了60的時速)
但是一直找不到站不然就是附近都沒有人停機車我不敢停

騎一騎看到了軍功路,想說竟然到了軍功路,又還剩15分鐘
那就騎去動物園好了...
想不到這段路才是令我緊張又害怕的開始啊!!!
因為我騎過了一座小山,又過了一個隧道
我一直懷疑我到底是不是騎錯了?
因為捷運站在遙遠的對面....
而且沿途沒有商店,原本我想說要趁紅燈時問一下旁邊的騎士
可是!!!!!
糟糕的是..沿路都是綠燈="=

正當我再考慮要不要停車打給小賤的時候
動物園的標示牌出現了!!!
於是順利騎到動物園站,但又找不到地方回轉到麥當勞前面
想說反正我也不打算騎上去了,那就先隨便找個停車位吧

後來打給小賤,又一直沒接
害我想說糟糕,我們真的是約八點嗎??
原本就已經夠緊張了..只好趕緊打給同事訴苦順便交代事情
(一路真是太刺激,有點害怕:P)
好顯小賤沒多久就出現了

但後來因為要等儂的關係
所以我還是自己騎上石碇了(但是還是麻煩小賤幫我迴轉:P)
結果被他們兩個說我是女騎士...
因為說我騎車是用衝的:P
看來我真的是大路騎習慣就習慣騎快車了
所以我覺得台北市區超難騎的:P

回程時騎了一小時又十分鐘到達學校
打電話和學長炫燿,他說這樣的速度算快的
哈哈哈,那當然喔,他可是我師父ㄟ:P

齁,要是被我爸知道我騎去石碇一定會被扁的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真是太恐怖了,路況不清楚就亂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