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在我第二次自己騎車回家的今天
(因為昨天下雨我爸不准我騎車,所以還是學長載我回家:P)
我闖了紅燈!!!!!!>"<

其實一出校門就有點不順
雖然跟著學長過馬路
(因為我不擅長過馬路啊!!)
但是我衝太快..還是差點撞到車:P

到了要上重陽橋時
因為突然變燈,我來不及煞車
竟然就不自覺的加速衝了過去!!!!!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嚇到:P,畢竟平常我可是遵守交通規則的好國民勒
學長也馬上跟上來笑說「侯~~你怎麼闖紅燈:P」

後來學長點出了許多我的問題所在
之前我爸一直覺的我不會煞車
但實際上是,我太會煞車了!!!!!!
怎麼說哩,因為老爸要我轉那360度彎時
煞車殺死然後油門再慢慢加
但學長說,其實這樣狠傷煞車
而且他說明明我燈亮了,但不覺得我速度有變慢
於是問我減速時是先油門放掉還是先煞車?
仔細回想之後,發現我都是先煞車才放油門ㄟ!!
難怪我爸都會覺得我轉彎騎的太快:P

後來要待轉的時候,他也說我騎太中間了
這樣要轉的時候還要去閃後面要直直騎的車子
結果今天待轉還是失敗!!又是停成斜的>"<

哈哈,就是降
果然還是需要有人跟車:P
但我由衷的覺得學長還真雖: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