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個校長,也換了很多行政
教務處倒是沒什麼大變動
註冊組長變成ㄧ個新來的老師
原本的去了資訊組,這正合他意

總務主任是新校長帶來的
底下三組輪流調換

補校主任變成輔導主任
輔導組長和特教組長也都是新來的正式老師

學務處不管校長變不變,永遠都是變動最大的
歲爺當體育組長
考進來的童軍學妹出乎我預料的被安排當導師
因為衛生已經有人卡好位了
不過聽到名字時我整個傻住="=
是個在我眼中他們班衛生經常被叫來訓話的導師
而新來的學妹,就得去當那後母班的導師
好不好,不知道
但以我對他的認識
我覺得學校會變的比較髒一點點吧XD

原本打算慢慢收東西的
但知道之後今天立刻將移交清冊印出來
電腦非衛生組的東西都砍光光包括我的最愛
移交完之後就不要有關聯最好XD

至於我?
舊校長極力表明「哪有ㄧ個學校沒有童軍團?」
但教評會上星期只有四人開會無法決定
還是得等下週一再度開會
不過今天聽一聽的感覺,我也覺得算了啦
反正學校擺明了就是不重視
那我何苦在那死撐活撐?

總之,早點移交完畢
我想我該好好想想該如何帶班了...
我很認命的
只是可憐的是童軍小孩罷了...
到時團廢了不知道數理資優班的家長會不會來抗議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