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沒有標題那麼聳動XD

因為在家太無聊
今天又是玉荷包所剩不多的四天之一
想說他一個人應該很無聊(畢竟前幾天他還和我抱怨過)
於是和電音男去陪他吃晚飯
結果他居然要值夜班...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大約七八點的時候
玩麻將紙牌玩到一半
有便衣警察來借地方開會??
由於傳達室太小,他們人數眾多
小黃又一直穿梭於他們之中
於是還是開了間教室給他們

後來越想越不對
他們也沒有出示證件,怎麼知道他們是警察
會不會是騙人的?
而且開會回警局或是隨便借ㄧ個分局應該就可以開吧
怎麼會選在我們學校?

後來他們傳了嫌犯的照片,請我們幫忙印出來
偷偷問他們真的是警察嗎?
於是他亮出了他的gun!!!!!!!

不過壞人也是可能有槍的
而且開會開到九點多他們還不離開
玉荷包於是前去詢問
臨走前交代我們萬一十分鐘之後他還沒回來記得要報警
但我想我們應該會先騎車走,哈哈XD

後來證實他是警察,因為有亮證件
要等全員到齊,十一點他們才會出發
我想可能是要進行攻堅之類的
剛剛玉荷包又傳簡訊來說「霹靂小組也來了」
喔~真是刺激啊
搞不好明天就會上新聞,我還知道嫌犯叫什麼喔,哈

玉荷包最後ㄧ天值夜班
居然這麼多人陪他,我想他應該會印象深刻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