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都考完了
剛好又適逢清明連續假期
於是我、小可愛、堂主、堂主妹、電音男、玉荷包
決定往綠島衝了!!!!!!!!! 


第一次坐夜車的經驗,卻怎樣都睡不著
台鐵不貼心的亮著大燈,只好用外套蓋頭而睡
玉荷包準備超齊全,眼罩、口罩、枕頭都帶了但仍沒睡好
大概只有堂主和電音男有睡著吧?

到達台東車站後,預約好的車子來接我們
由於其他人先去洗手間,所以我先去請司機等一下
結果!!看到司機時我整個傻眼@"@
和我講電話的不是男人嗎?怎麼他的打扮..化妝..像是個女的啊??
於是和司機溝通完後,馬上衝去找玉荷包說:司機是人妖!!!!!

下車後便是東來旅遊網的服務處?旁邊是東島旅遊網
後來才聽說都是黑店="=
因為時間還很早,我們是七點半的船
於是在東來的門口玩豬,把茶葉蛋吃剩的蛋殼拿來餵牠

坐船的時候
我、小可愛、電音二人組坐樓下,堂主姊妹怕暈船於是去甲板吹風
我們坐在最前面靠窗的位置,後來才知道那是最會暈的位置="=
但是我們都沒有暈,只是都很害怕
因為垃圾桶在我們的附近
一直聽到有人把嘔吐物拿來丟的聲音,還有那味道="=
所以我趕緊把萬精油和mp3拿出來,不要聽也不要聞,死也不要睜開眼
所幸最後六個人都全身而退


到達綠島後,便有民宿老闆來接我們
牽機車、加油花了很久的時間
果然應該聽ptt版友的話先在台東買好油再自己過去加
機車每台都很遜
一台龍頭歪了,一台置物箱不能關

我們和東來旅遊網訂的行程,包來回船票、來回接送、住宿、浮淺、機車一人1600
結果,住的地方濫到不行="=
雖然老闆人還不錯,走綠島大哥風,但聽說他們家是不合規定的

東西放好之後,我們先去吃早餐
在台北的時候堂主說他三年前來綠島
海藻蛋餅一份10元很大又很好吃
但隨著綠島觀光客越來越多,三年後,已經變成一份35元了="=
吃完早餐開始下雨,於是把機車放著走路回民宿
經過一家小店「火燒島」進去逛逛
老闆很熱情的和我們聊了很多,還幫我們橋到原本1000元變成一人500元的民宿
於是我們一致表決通過立刻換房XD
新的民宿好到一個不行
六人房,人人都有床,衞浴獨立,窗戶看出去都一定看的到海
老闆是個70年次的女生,人也很好,讓我們早餐吃到飽XD

午餐吃完開始環島
(還好我們有把浮潛移到第二天早上
因為第二天浮玩潛之後就一直下雨,無法出去玩)
去了柚子湖、觀音洞、睡美人、哈巴狗、梅花鹿生態園區沒有開、大白砂、燈塔下的潟湖
我覺得都普普,只有燈塔那邊最讚了!!!
人少,風景又讚!!我們在那呆了好久的時間
拍了許多唯美、搞笑的照片


打水漂的遊戲從宜蘭延續到綠島
比賽誰先跑到機車的遊戲很累,果然過了25歲之後有差

晚餐之後回民宿
從七點睡到九點半起身前往朝日溫泉
山路很黑沿途沒有路燈,騎車都要特別專心有點累
朝日溫泉24小時開放,是海水的溫泉
所以溫度不如一般我們去跑的溫泉那麼熱
平常價錢200元,但因為我們和東來買票,一人170
看到很誇張腳開開泡溫泉的女生XD
電音二人組則在溫泉裡跳水中芭蕾
雲層很厚所以一顆星星都看不到T_T
遊客太多導致盥洗室變的很噁心="=
這就是台灣人的水準嗎?
把不該丟在更衣間的東西都隨便丟在地上
於是我只把衣服換好,就匆匆出來了
因為不想在那種環境呆太久,寧願回去慢慢洗
(連沖水也是海水,所以回去一定還要再沖一遍
要不然隔天可能身上都是結晶吧XD)
泡完溫泉累了,硬和玉荷包說我不想騎車
所以一直到第二天回去都不是我騎了,哈哈哈

回民宿弄一弄看電視,睡覺時也兩點多了吧?
應該是累了的關係,通常出去玩都很難睡的我,這次卻睡的超熟

第二天早上,和民承(第一家民宿)老闆約八點浮潛
原本我是很不想起床,想放棄浮潛的XD
但因為大家都醒了所以也只好準備起床
還好我有去浮潛,因為我覺得這是綠島最好玩的部分!!!!!!!
而且我超想去買的蛙鏡和呼吸器來用,這樣我根本就不會怕游泳啦
人很多、魚也很多、餵的麵包也很多
可惜那段時間剛好是漲潮,所以不能到遠一點的地方,不然我覺得應該會更美
珊瑚礁和魚應該都會更多
同團有媽媽不能是應用嘴巴呼吸,試了很久很可惜的還是選擇上岸
潛水衣因為不合身,所以水都還是會透進去,於是越游會越冷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暨滑雪之後又發現好玩的遊戲

回程開始下大雨
眼睛都睜不開,還好不是我騎車,要不然我應該會把蛙鏡拿起來戴
(對了,蛙鏡用葉子擦過之後就不會起霧耶,不知道眼鏡是不是也可以這樣用?)
於是只能回民宿吃早餐
姐姐老闆還幫我們買飲料,讓我們吃到飽
所以我們早餐和中餐一併解決(因為回民宿也差不多11點)
和來過十幾次的夫妻聊天
他們最愛的地方也是浮潛和燈塔
不過他們每次來也都是下雨
所以開玩笑的說下次他們要來會先通知我們不要來XD

由於一直下雨,只好呆在民宿
(還好我們有換,要不然在本來的那一間我時在無法想像呆那麼久)
大家輪流洗澡(因為浮潛過)
玩記分五人大老二
最輸的要舉起最贏的人,最贏的人踩最輸的人
結果我從頭到尾沒有一局有贏="=,可想而知我最輸
一直很害怕贏的是玉荷包,因為我前一天晚上才被他踩背過
還好小可愛很爭氣沒有讓我失望的拿到冠軍
因為他是裡面最輕的人,所以我可以接受XD

四點半,坐船回台東
不到四點半很多人就開始排隊
船也有點誤點
人很多大家都很像難民死命的要搭船逃離?
於是不擅長人擠人的我和小可愛
雖然只離電音二人組幾歩的距離,卻還是沒搭上船
只好很哀怨的與其他四個人分離,目送著船離開
回程不知是位置比較好(中間)還是風浪有比較小或是已經做好萬全準備?
整個就是很舒服的在睡覺
而且這次好像都沒有人吐吧?我旁邊的阿媽打呼聲還蓋過我mp3的聲音勒

十點的火車
於是請東來老闆載我們到比較繁榮的地方
因為台東火車站附近真是超偏僻的!!連吃東西的地方都沒有
吃完晚餐為了打發時間就去好樂迪唱歌XD
堂主點的五佰的歌真是超經典,讓大家都動了起來
回學校之後可以教阿珍姐跳


回程雖然也是坐夜車,但這次我有睡著
到台北五點十分,大家吃完麥當勞早餐之後各自解散
玉荷包比較慘還要回去上班
我從七點睡到下午三點半,整個就是很疲憊
但其實還挺好玩的
不過下次若要去綠島
一定要選天氣好的時候,然後可以再熱一點
畢竟玩水的地方比較多
還有,想直接從台北坐飛機去,因為交通時間實在太久
不過和大家一起去玩真的很讚!!!!!

不知道等他們兩個退伍之後是否還能像這樣大家約出來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