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845  

和電先生在夏季旅展的時候,買了可樂的宿霧五天四夜團
原本是打算要去長灘島的,不過介紹的業務認為長灘島太商業化了
於是我們就買下了這之前完全沒有考慮過的地方~菲律賓宿霧島


宿霧是菲律賓第二大城,因此不像長灘島還要轉機
不過~航班時間也不是普通的差XD
華航就是晚去晚回(去8:10pm,回12:00左右,忘了確切時間)
遠東則是早去早回(最後一天吃完早餐就要去機場了)
而且一天就只有一個航班XDD
另外好像還有宿霧太平洋航空公司也是直航,不過領隊說是全世界最糟的一家航空公司
聽說空姐空少上飛機之後就自己找位置開始睡覺了XDD
真實情形是什麼?我也不清楚囉


華航飛宿霧在第一航廈,前一陣子新聞才說販賣餐飲的地方在整修
今天一看果然是很狼狽的感覺,連免稅店都沒有什麼好逛的


當地導遊Alex和我們說~到了菲律賓要習慣「等」這件事情
因為菲律賓人很懶,動作都是慢慢來~買東西要等、過海關要等、看醫生拿藥也要等
現在回想起來果然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明明是7:40開始登機的飛機~也一直延後30分鐘才讓我們上去啊~~  

P1050899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坐小飛機~第一次是國小的時候坐國內班機飛往高雄
三排。三排的位置,沒有個人娛樂設施~不過還是有餐點的
(我可是餓到八點多才吃晚餐啊T_T)
我和電先生的座位並沒有被排在一起,不過還好都是同一團的~換一下就ok了!
就應該是跟團的好處之一吧?
(我對從峇里島回來我完全和其他三個人坐不同地方這件事情印象很深啊)

P1050903  

 

跟團的第二個優點~一定會給我NB餐(no beef),而且都比別人的餐早送上來!!!
NB餐基本上我覺得不需要特別標示,畢竟也沒見飛機餐提供過牛肉的
不過,在飢腸轆轆的時候能比別人早吃到東西實在很爽啊XD

P1060150  

 

飛機大概十一點多到達宿霧(約兩個半鐘頭)
不過等出關實在是等到一個天長地久啊!!!!!!!!
因為宿霧這邊好像沒有電腦?任何作業都是要用紙筆
玻璃上貼海關的名字是用手寫,連回程掛行李的行李牌也是用手寫
所以不難知道為什麼速度會如此之慢啊!!!!!!!!!!

IMG_2101  

 

出了機場~上了遊覽車,赫然發現車上還有另一團的人???
當地導遊告訴我們併團的消息,其實我並不意外
在出發前已經蒐尋過別人的網誌得知這件事情
讓我意外的是領隊的態度!!!!
居然在下車之後和我們抱怨說他也不知道併團
還說我們有事情找他就好,他也不會去顧百威(另一團)的旅客

我以為~領隊的工作應該是要安撫旅客,而不是主動和旅客抱怨吧?
況且事後~百威的團員和我說他們在桃園機場的時候,百威領隊就有說會併團的事情
那,為什麼可樂會不知道呢??
而且~五天四夜,我們領隊一直去找百威的團員聊天反而都不顧我們
就連百威的團員們都看在眼裡呢!!!(氣)


其實這次跟團我覺得很棒
有很棒的團員們(不管是可樂還是百威)
有很涼爽的天氣、有很棒的風景、有很棒的導遊Alex和導遊小弟Rere
唯一令我不滿的就只有我們的領隊而已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喔^^
明天要前往薄荷島(保和島)GOGOGO!!!!

P10600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