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1.JPG 

 

今天是前往夢幻國度Disneyland的大日子
完全不賴床,五點半就從床上爬起
不過~~今天怎麼天氣陰陰還下著毛毛雨啊???
心想:這樣去迪士尼的人應該就會少了很多吧?


從池袋出發,搭乘有樂町線約30分鐘到新木場後,再轉JR京葉線,約6分鐘就到了舞濱站啦
在舞濱站的時候就已經看到許多人背著爆米花桶了~~~

今天的入園時間是八點,我們很慶幸自己有先買票
否則排完買票再排進場,應該要花費很久的時間吧?

一入園之後,大家都超瘋狂的狂奔起來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也在狂奔XD但又很想把這一幕給拍下

IMG_0824.JPG


 

一開始我們先去拿目前最熱門的怪獸電力公司(最新)的FP
想不到可以入場的時間已經要排到下午一點四十分了

(奉勸大家一定要拿FP,而且有些熱門的FP很快就會被抽完了
 今天就是靠FP,一共玩到12項遊戲
 但我同事去居然只玩了兩項!!而且是小小世界和史迪奇呈獻)


抽完FP之後,我們就邊玩邊逛
先是玩了完全都沒有人的星際旅行(後來玩出來之後人就變很多啦XD)
接下來跟著人群排了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就是下面這張照片)

image102.JPG 

 

因為我個人不愛太過刺激的遊戲
所以什麼太空山、飛濺山我一點都不敢興趣
這些可愛的遊戲正合我意!!!

邊排隊邊拍照,其實也很快就到了

 

IMG_0828.JPG 

 

這間忘記是什麼了,造型可愛也拍了下來

IMG_0829.JPG 

 

再來,我不得不說
雖然迪士尼的門票5800円真是貴桑桑
但是光是他的服務態度就真的超值得的
這也是台灣遊樂園應該要學習的地方
在地上幾乎看不到垃圾,一有垃圾立刻會有人出現默默的掃好
廁所也都是超級乾淨
甚至娃娃車也都會有人幫你排列整齊
一方面我覺的是和他們的國民性有關
但一方面也都是裡面的員工訓練有素啊!!!

image106.JPG 


可愛的米奇米妮冰棒
米奇是柳橙口味,米妮是蘋果口味
蘋果的超級好吃!!!!!!!
(開心到劉海分開也都無所謂了XD)

image109.JPG 

 

要說迪士尼的缺點,我想就是人實在太多啦!!!!
不管什麼東西都要排隊
這個是小飛俠天空之旅,不算是很熱門的遊戲,還是排很久啊
不過有米妮冰棒陪我,我很甘願XD

IMG_0838.JPG 

 

接下來十點半我們又去抽了小熊維尼的FP後
準備去坐馬克吐溫號~~(反正拿來抵空檔的嘛)
巧遇傳說中的燻火雞腿!!!!!!
超大一隻,又很好吃~難怪一堆人在排隊
而且到我們前兩三個人的時候居然賣完了!!!
不過補貨速度也不是蓋的~大概等了五分鐘
新的一批火雞腿又送來啦~~~
吃完真是一整個飽啊!!

image110.JPG 

 

你說這是不是訓練有素?
掃地的員工隨手一畫就是一隻米奇
我還有看到畫史迪奇的!!但因為拍的角度不好就不放上來了

IMG_0850.JPG 

 

划船的人每個都汗流浹背
我搞不懂為什麼花大錢來這邊還要做運動XD
而且妙的是我以為是因為很少人排所以他們去划船
想不到,排的人還多的哩

IMG_0852.JPG 

 

來迪士尼免不了要和城堡合照一張
看到有人在聚集~想說應該是有什麼活動,於是也找地方坐順便休息一下
居然是會噴水的「清涼一夏」
超嗨的啦!!!!!我能了解為什麼小賤說要帶雨衣了
因為為了怕危險所以規定不能撐傘
明明我就站的離城堡很遠,但還是被噴到啦~~但是好嗨啊XD
(話說我因為把毛巾放在頭上,結果後來發現我的小毛巾不見啦T_T
 surfer girl的小方巾,還好我還有兩條XD)

 

image112.JPG 

 

看完秀之後,12:30我們又就近去拿幽靈公館的FP
(FP每隔兩小時就可以再去領喔)
隨後就邊走邊晃準備去怪獸電力公司啦~~

邊騎車邊彈琴的人很妙
他看到有小孩睡著,立刻換彈搖籃曲耶XD

  IMG_0868.JPG 

 

同時間我們手上有三張FP
不過後來兩點半想再抽巴斯光年的FP就不行了,因為都已經被抽光啦

話說,怪獸電力公司超好玩的耶~要用手電筒去照他們M的部份
我好喜歡喔~~
而且用FP真的是有特權,看到旁邊羨慕的眼神一整個感到威風啊

IMG_0869.JPG 

 

早上還下著雨,下午就又放晴了(但是晚上又開始下了)
心想說這還真像是颱風天~果然,颱風往日本過來了

IMG_0877.JPG

 

玩完了怪獸電力公司,還有三個小時才是下次的FP
想說~就去排巴斯光年吧!!
雖然要排一個小時,但畢竟都來到這裡了,不玩怎麼可以呢
一邊輪流休息一邊拍照一邊觀察別人的爆米花桶
(話說我一直想買怪獸電力公司的爆米花桶但是都一直遇不到
 但是經過的人都人手一個怪獸電力公司爆米花桶!!氣!!)

話說我覺得怪獸電力公司比巴斯光年好玩耶
因為巴斯光年超詭異,有的時候我明明都對準了,但就是沒有反應
但又有的時候我根本沒有對到,但就得分了???
不過雖然如此,最後我的成績還是比電先生高,哈哈哈哈

IMG_0881.JPG

巧遇小羅~~他們正準備跳minamina
到後面史迪奇、米奇、米妮、唐老鴨等都會跑出來喔
而且氣氛超嗨,一整個忍不住跟著跳,我跳的超開心的XD
他們好適合去教童軍帶動跳喔XD

而且也都會忍不住一直和他們招手~以為他們在和自己招手

IMG_0892.JPG 

 

後來我抱著隨緣的心態,想說遇不到怪獸電力公司的爆米花桶我就不買爆米花桶了
想不到,也就這樣被我遇到了XD,不過一個裝滿爆米花要1400円,可不便宜啊
(而且好佔行李箱的位置啊XD)

 

image119.JPG

 

我的晚餐,好可愛又好好吃的米奇餐
上面鋪的是蛋和肉鬆,沙拉也都好好吃喔


原本計畫邊等仲夏夜瘋狂邊吃飯(我還有帶野餐墊喔)
但因為雨慢慢變大了,我和電先生選擇放棄去玩別的遊戲

IMG_0897.JPG

今天一共玩了12項:
加勒比海盜(我覺得很有趣耶~人物做的超像的)
叢林尋航(船長演的很認真,但我們那船很冷靜,他整個很難過說:通常小孩都會演得很開心XD)
提基神殿:史迪奇呈獻(小劇場,聽不懂日文的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
豪華馬克吐溫號(就是..一艘船繞一圈,順便介紹一些故事,一樣聽不懂日文的會無聊)
小飛俠天空之旅(有點忘記了,但我印象中挺有趣的,好像在演小飛俠的故事)
幽靈公館(雖然他有FP,但我覺得有點無聊XD,是一點都不可怕的鬼屋)
小小世界(看到人少去排的,坐船遊一圈,東西挺可愛的)
小熊維尼獵蜜記(這個我好喜歡喔,只可惜時間太短了)
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會一直轉來轉去,你要控制方向盤不然會變的反過去)
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這個我也很愛,只是最後不會出現得分有點可惜)
星際旅行(很多人一起的飛行遊戲,環球影城很多類似的遊戲,也還不錯)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剛剛上面提過就不再提了)

IMG_0899.JPG 

晚上的迪士尼也很美喔!!!
可惜看遊行看到一半雨越下越大(不過記得還是不能撐傘喔)
而且他都會規定要坐著,沒有坐著的,立刻會有人過來制止你
(話說如同邱花嬌說的一樣,他們拉線和收線的速度超快的耶!!!!
 不知不覺你就已經被圍起來了XD)

 

IMG_0903.JPG

 

遊行也超華麗的,很多都不認識的人物出現XD
而我依舊努力的和大家揮手,哈哈


IMG_0912.JPG

話說,雖然我們放棄了最後一場秀,但是有看到煙火喔!!!!!!
太棒了,原本以為今天下雨不會放煙火了..想不到還是有耶
(不過看到的時候太開心就沒拍照了XD)


以下是今日戰利品,我覺得我超克制的啊!!
因為每樣東西都好貴啊XD
因為不甘心掉了一條毛巾,所以立刻又買了一條,哈

IMG_0913.JPG

 

回去之後立刻把怪獸電力公司的貼紙貼到行李箱上
嘿嘿,這下就不會認不得了吧!!(後來還又加了吉卜力的貼紙呢)

IMG_0914.JPG IMG_0915.JPG

今天好累,但是累得好開心啊XD
(唯一的遺憾就是我一直找不到Duffy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