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376.JPG 

嘿嘿,這兩隻熊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XD
大隻的是嫂嫂之前做的
我覺得很可愛所以也模仿他戳了一隻
結果羊毛不夠,導致手腳的顏色和身體不一樣XD

 

不過嫂嫂還是比較厲害
相較之下就會發現我的熊的手腳做的很差~~
還有他背的背包也太大了一個吧!!!!!!!

 

幫他拍張獨照XD

DSCF9378.JPG 

 

放假到現在也不過一個星期
我已經在家裡閒的發慌XD
去學校上班還被大家問說為什麼要來上班??
哈哈,但我是行政啊!!!
(說到這個,學務主任很妙
 不是在我請休假的時後狂打電話給我,就是在星期六的時候狂打
 居然還打到家裡來~~但還好我不在
 很奇怪耶,什麼事情有這麼緊急需要在我放假的時候連絡我??
 →我都沒接,所以我還不知道是啥事)

 

於是一股腦的做了好多東西
這是電先生指定要的仿冒的elmo
我覺得超失敗的,哈哈,但他覺得很有他的FU
DSCF9374.JPG 

打算畢旅拿去送給張小果的小蘋果
後來我又做了他的兄弟~橘子
但實在長的太蠢了XD

DSCF9373.JPG 

羊毛氈超有趣的
而且戳很久都覺得毛怎麼還有那麼多都用不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