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0.JPG

十點飯店還沒開我們就在外面等著要布置
好險沒有等多久~~

13.jpg 

我們一家人的合照
對!!!!沒有我哥和嫂嫂
後來發現我們一家人居然沒有大合照!!
只好拿這張來充數:P(畢竟他們兩個也是有在照片中出現)

 IMG_0162.JPG

溜小孩!!
不覺得很厲害嗎??
要是我有小孩一定也要讓他背這個!!!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小胖妹是牙醫的女兒耶XD
(話說,牙醫沒有戴口罩我都不認識他)

 IMG_0148.JPG

我今天的造型師,也就是我表姊啦
前一天就住在我們家stand by了

IMG_0176.JPG 

這是我的伴郎~~~老哥的朋友
以前我國中考大學的時候有一起念過書
不過..和我記憶中的長相好像不太一樣?
還被其他親戚誤認為是我男友,哈哈

IMG_0201.JPG 

抽捧花,結果我忘了先數總共有幾條線="=
然後...就超過了...臨時才抽掉XD
這是我幫傭唯一的失敗

 

好,匆匆交代完畢,我要去寫論文了,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