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19.JPG 

這當然不是貓,是我家的布丁鼠-破布子XD
一樣,怕貓的人不要點進來啊~~

 

【貓花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9號1樓
電話:2835-3335

 

其實,這應該是一篇食記的
但是我發現我的照片沒有一張有拍到食物XD

 

星期六,難得的好天氣,決定和電先生出門走走
剛好已經中午時間,就去耳聞已久了貓花園吃飯
這家店小朋友是不能進來的喔
(不知道是怕嚇到小孩還是嚇到貓XD)

 

因為臨時決定要來這吃飯,相機不在身邊
只好來檢驗一下手機的照相功能了

 

一進門就得要小心翼翼,因為有時候貓咪會在門後睡覺喔

 

這是這家店最有活力的一隻動物,小黑
從進門到吃完走人叫聲幾乎都沒有停過

 

DSC00027.JPG 

 

我最喜歡的花花,被摸到整個舒服的翻了過去
不過超級膽小的啦!!!!!!!
東西掉下來立刻飛奔而逃,過了好久才跑出來

DSC00033.JPG  

 

瞇瞇眼愛睏的花花,這張感覺有一點點兇

DSC00032.JPG 

 

這裡的貓咪都很乖巧喔,雖然有的臉看起來沒有很和善(笑)
但是基本上都會乖乖的任你摸也不會咬人
(除了一隻黑白貓小牛之外,一有人要摸他他就跑掉了)

 

他是痞痞,我說借我照一下嘛~他就把頭轉過來了XD

 

DSC00030.JPG

 

他們常常會像這樣站在桌上
每一桌也都有貓咪的專屬座椅,有時候會來坐檯喔

 

DSC00031.JPG 

 

我們這一桌的坐檯小姐是漂漂,但我忘了幫漂漂照相了@@
他是隻很可愛的長毛貓

 

總共加起來大概有十來隻貓咪,一隻鳥還有一隻狗
不過狗超現實的!!!看到有人買飼料就立刻跟過去坐在他面前XD
其他的就是敷衍一下到各桌走一圈打的招呼

 

貓花園的餐幾乎都是250元,有附餐飲料
加10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
我點的是蘑菇雞排,我覺得挺好吃的喔
只是配菜就比較普通了
不過這次本來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目的是可愛的貓貓們

 

改天我一定要帶相機再去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