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峇里島遊記之後
總算可以開始好好的進行大掃除~~

 

今天丟了好多東西
大學時期的課本、講義
總算是狠下心來全部丟掉了
(不過看到地理輔時期話的地圖
  想到當時半夜畫地圖又修了一堆課的慘狀
  最後還是捨不得丟掉XD)

 

發現了某人從高雄寄給我的東西
雖然裡面東西早已不在,但是信封還是硬要留著:P
(不過這次整理就毫不留念的丟了XD)

 

找到了刑法課大家合力完成的期中考題庫與答案

 

還有實習露營前小賤畫了整整兩張的工程圖加解說

甚至還有中正手語第一屆成果展的邀請卡和節目表
(我設計的當然捨不得丟)

 

大掃除勾起好多回憶
剛好最近也因為一些事情陷入回憶的漩渦~

 

不過...整理了一整天
也只不過把書桌和所有的資料夾整理好="=
最慘的是還發現......
原來今天我應該要上班!!!!!!!!!!!!!!!!!!!


哈哈="=
沒關係啦

反正主任說..一個星期去一天就好了
反正主任說..有事情他會打電話給我
反正主任說...........

="=我星期一會乖乖去上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