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件事大shock

先是臉書收到好友要結婚的消息
天啊!!!明明我上星期才剛和你見過面
這星期你就和我說你要結婚了!!!!!!!!
不過超恭喜你的啦,長跑十年,堅持到最後總算修成了正果
但是我的伴結婚去了,以後和丙班出遊我想我就沒有伴了T_T

緣份很奇妙,明明應該算認識很久
但直到念研究所才變熟
接下來論文我想你應該沒時間寫了啦:P
不過還是請你幫我作預試問卷@@

 

另外一件事情是爆發性騷擾事件
騷擾老師不夠居然還要騷擾學生
喵的!!!!名師就了不起喔
學校要是真的有魄力,就該把這種累犯好好處理
哼,越來越覺得他超級噁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