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
接到總司令的電話
臨時邀約到公館的「馬辣」
傳說中提前兩個星期要電話預約還不一定訂的到的火鍋店
原本說要先去排隊
想不到,一去就進去了="=
四點半打給我說已經進去了,此時我還在家
原本想說等我過去也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情
那間店只能吃兩個小時,那去好像沒什麼意思?
但因為總司令完全不讓我有逃脫的機會
我只好乖乖去了
(哈哈哈,因為我不想被冠上和拉赫一樣的等級XD)


鴨血還挺好吃的,但沒有很辣
人也很多,門口感覺一直都有人在排隊等位置
看了總司令和拉赫的精采表演
等著你們四月份的成果發表會喔:P


結束後去逛台大,假裝自己是台大人
尋找醉月湖鬧鬼的亭子
遇到差點以為是神經病但其實還挺好笑又和善的僑生
拉赫回的「我們要去抓鬼」真的很好笑
還有突然吹口氣把月亮變不見
哈哈哈,你們兩個真的是鬼上身勒XD


還有不服輸的單槓和爬杆
真的是笑到快要翻掉!!
只可惜第一次來不及拍下XD
結論是,過了25歲,真的差很多


之後找飲料店喝飲料吃草莓冰
順帶繼續雙人表演
偷學到兩個小技巧,哈哈,可以去唬一下學生XD


星期天,到鶯歌一間「元町‧東京火鍋店」
是個人的涮涮鍋外加吃到飽的莎拉吧(有甜點、水果、麵包、飲料、巧克力噴泉、冰...)
剛好也可以蓋我的微笑319
生意很好,除了中間一圈散戶還有位置之外
幾乎都坐滿了
服務態度也好的有點太可怕
哈哈,三不五時就來關心一下
雖然說假日只能吃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們多呆了40分鐘也沒有來趕人
和昨天馬辣超準時收東西比起來,感覺好很多XD

從老張那聽說了自己的八卦="=
看來煙霧彈好像太多,這樣不太好
於是硬要拍和老張的曖昧照
要讓誤會的那位女老師不小心看到
哈哈哈
="=但我還是覺得不會有人相信XD

聽到有人年底要結婚了,替他感到高興
剩下的人也請多多加油啊~~~~~~~~~~~


另外,感謝老張今天大手筆請客
雖然我一心一意覺得他是付封口費
避免我們把照片外流XD
arrow
arrow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