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真的睡太多
睡到都變笨了,一堆事情都記不得了:P
就連今天和培培約剪頭毛都忘光光!
還是看到我爸媽打來的未接來電才想起這回事
但好險她也先去做臉,所以我又衝去師大找她了
(真的是用衝的!!騎到那臉也都黑了:P)

不過要不是今天有去,和她聊到上課內容
才拯救了我萬一調課不成的困擾
呼,我們真的應該常常出來互相分享的!!

另外,幾次經驗以來
發現卿之森真的不能遲到
因為一遲到就得等很久:P
原本約六點,我大概六點40到
但是八點半才剪到頭毛="=
培培今天染頭毛比較久,所以最後離開時也大概十點20了

明天真的要變冷了
騎車回家冷風呼呼吹
頭又開始微微痛了="=
看來真的要考慮冬天要戴全罩式安全帽了

人傑打給我說要結婚了!!
原因和我學長不同啦:P
大概知道我習慣性亂說話,還先特地交代我
女朋友在旁邊,所以不能亂講話:P
3月14日(六)中午,請在士林的台南海鮮

剛剛打的蚊子好像只是裝死
居然死而復活!!!好討厭

時間我想是橋不攏了
考完玩樂的那個星期我要上班,假日也是
小可愛說的好,同樣的情形當初她還是去綠島了
但撇開這些不說..我覺得專心聽我說話比較重要
康普練完總想要有點安慰或是意見
但常常得到的都是不相干的回應,直接和我提別的事之類的
話越來越少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自認為是個好聽眾,但也希望有人聽我說話..(除了小鬼們以外)

家長打來說小鬼開刀還是想去初級考驗
這也太認真了吧!!!
但小鬼都沒和我說只問我會不會有劇烈運動
孩子啊!我想你還是多休息好了!!

打這麼久,怎麼還沒洗完澡?
換我去洗啦!!!>///<

睡前不清楚的碎碎念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