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寒流來襲
但是心裡卻是暖呼呼

暖呼呼1
曾老回信,大致ok,只需再補一些東西
等前三章全部完成再與他meeting即可
(感謝總司令...我想之後我還會三不五時問你一些有的沒的問題:P
 和你講正事真的很能獲益良多耶!!)

暖呼呼2
今天中午吃了知味房,也見到了傳說中的大木頭
從12點吃到三點多,肚子都快破了!!
(後來去逛SOGO我真的都站不直!!哈!!)
而且我還吃了白飯和寬冬粉:P
但我要說:寬冬粉放在麻辣鍋裡煮真的好好吃喔!!!!
(只是很難夾而已:P)
豆酥朋還是一樣好吃^^(知味房的甜點之一)
明治和俄羅斯冰淇淋雖然是邊發抖邊吃的
但大家還是一直去拿:P

暖呼呼3
電先生謊稱要拿別人送他媽但他家不吃的起司給我(因為我超愛起司)
但...居然不是起司!!
而是之前一起去逛街看到的包包
我很喜歡但是因為覺得太貴而買不下手
居然這沒收入的小孩幫我買下了!!!
然後又說了一些話,媽啊!超感動^^

===============================================

因為有大家的暖呼呼
所以我要振奮精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