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故意口出穢言
只是真的有讓我覺得...哀由..怎麼會這樣的感覺

今天美術姊姊和我說:你最近是不是變瘦了啊?
我心想..雖然我都沒有睡好,但有正常吃喝應該還好吧?
姊姊說:可是我覺得你的臉變小了耶!!!


臉變小了!!臉變小了!!



一聽到這句話我說:真的嗎?那這樣很開心啊^^
(向來都是被我哥說:你最近變胖了喔!因為臉都腫起來了="=)

但我認為是因為我最近變黑的關係
或是因為房間燈壞了化妝看不到隨便畫黯沉的關係:P
不過姊姊堅持認為我有變瘦

回家經過體重計想說那來量一下吧

 

 

結果!!!!!!

瘦了兩公斤="=
現在只剩下40.5了
媽啊..就真得很想說..妖秀(台語)喔!!這也太噁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