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莫名其妙的心情很好
明明前幾天都還陷入低潮當中="=


開開心心的穿了短裙,還被我媽嫌太長而又換了一件XD
但值週站久了果然還是會感覺冷颼颼="=


雖然一整天下來完全沒有對話
連主任要我轉告的事情我都寫在memo上給他
我想他也感覺到我不想和他講話吧?
從講完電話的隔天開始連續上班天的三天都沒講話XD
但我整天不知為什麼呈現很嗨的現象
哈哈哈


黃董找我相談的事情,雖然最後他還是不告訴我主角是誰
小可愛找我討論宜蘭行的事情,雖然我還是沒有很積極的在找
到最後到樓下聽電音逗小黃玩耍
整個就是很開心啊^ ^
恩,很好
希望這種好心情能夠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