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放暑假
有一點讓我苦惱的事情是....
網拍買的東西都不能寄到學校去啦!!!!!
所以只好寄回家裡
但又很怕我爸媽收了太多次的包裹
就知道我一直在買東西,會生氣
所以能到7-11取貨的,我就盡量到7-11

最近知道一個存局候領的方式
趁今天跑去領,以下是我和郵局先生的對話

我:你好,我要拿存局候領的包裹
郵:陳○○(我的名字)

心中頓時os是:不會吧!!!這家郵局只有我存局候領喔?
而且還記得名字是怎樣

郵:我是XXX啦!中正高中的同學

我一邊看著櫃檯上他的名字,一邊os:XXX是誰啊??

後來還小聊了一下,他說之前我爸也有來幫我領過包裹@@
媽啊!!!!我都還沒想起你是誰你卻連我爸都記得啦!!!!

我只能說,世界真是小小小
以後我也不敢在那邊存局候領了XD

(後來想起他好像是我高一數學補習班的同學?
 但高二之後我就沒在那邊補了
 人長的完全不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