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顏歡笑好?
還是要適時宣洩情緒好?
我不知道

一直強顏歡笑
反而自己會得內傷
然後等時間一久就會一起爆發出來
就像我現在一樣
只要一進學校
我就整個人很不想講話,也不想理人
除了還可以和小可愛侃侃而談之外
其餘的一律不想多講話
甚至很想逃離學務處
因此,最近常常跑傳達室找沈哥哥
雖然有時會被新貨給冷到="=
(埃,沈哥哥每天都得和他相處真是辛苦他了)
但,沒辦法,目前他是我的心理治療師XD

內傷的原因是什麼?
還有什麼?還不就是那樣
再加上看到、聽到的以及自己的胡思亂想
於是越來越心裡不平衡,也就越來越無法強顏歡笑了

但是如果不強顏歡笑
卻會使週遭的人也感染你的壞心情
大家都得小心翼翼的看自己的臉色
相對的也會無原無故對別人發脾氣、口氣不好

就像今天
心情不好加上身體不舒服
不知道罵退了多少個學生
甚至真的對某位三年級導師口氣差到一個極點="=
雖然我本來就不太欣賞他
但是那種語氣真的也太不應該
埃,不壓抑自己的情緒、不強顏歡笑
結果到時又會被黃董約談說我情緒管理控制不良

壓抑會得內傷
不壓抑會傷到別人

自己都不知道該用哪種表情去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