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不熟的自然會降吧
不知道是我開始搞自閉還是怎樣
開始覺得要慎選參加的聚會
不熟或不喜歡的人,不會參加
畢竟那只會讓我自己的心情變不好

雖然我的好朋友也是別人的好朋友
可是並不代表我一定得和他變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硬要湊在一起
不見得是件好事情

雖然我覺得我的這種想法狠封閉
畢竟只是吃吃飯,聚聚會
又不是全部都是自己不喜歡的人
有什麼關係勒?
可是...我就是這樣的感覺

只要有不愛的人或不熟的人在場
我就會很少說話也放不太開

去小松送別會的人也越來越多
感覺很多不熟的人
突然覺得好像也不是那麼的想去
畢竟和小松也沒有真的熟到哪裡去
和田中的情形不太一樣...
而且...
送別會辦那麼大
要是沒有事先想好活動的話
到時候一定又還是各自聊各自的
然後會有點小冷場:P
再度考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