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年12月17日中午12:00
地點:Caf'e Grazie 古拉爵義式餐廳羅斯福路店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1樓
(近捷運古亭站&台電大樓站←剛好在兩站中間,所以還要走一小段)
人數:
目前確定的有:小平、阿斐、阿慈、琪琪、芯宇、阿pya、小雪、美智、小慧、彩鳳、葉佳評、子芸(阿媺)、雅琳、盧、米臉、山地、小蘋果、易儒、冠秀、宜靖、小玉、葉子菁、藍藍、海豚、青蛙
已聯絡到尚未確認:許寶全、呂子、林老師(要橋班表)、康齡元(T_T他忘了我是誰,感覺很猶豫要不要來)、小龜(已留言)、劉怡君(還在考慮中)、阿如(林老師聯絡中)、官佳岫(橋出隊時間中)、阿敏(芯宇聯絡中)
確定不能到的有:朱、孟璇、莊維、許宜寧、小孩子、阿潔、阿玉、one、謝秉芳
尚未聯絡到:熊妹(在新竹?有人有他的手機嗎?)、蘇心硯(電話空號)、凌鳳(在香港,本週二回來一下?)、陳意欣(電話錯誤)、湯軒(電話空號)、小兔(沒人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