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要慶祝韻茹生日的
不過因為我沒有被連絡到
所以也就沒有去了
→米蘇還爲此特地打電話過來道歉
不過,沒關係啦!!
反正我晚上本來就要回三峽
所以如果去吃的話時間也會很趕
畢竟假日最晚的車只到九點

沒趕上7點40的908
印象中下一班是9點才有
打了電話想請人幫我查時刻表
文珊等去幫韻茹慶生的人的電話就不用打了
張大媽沒接電話,嘎嘎不在家,惠茹沒有接,苑曲沒開機
只好打給小賤,一查,果然是九點才有班次
正打算坐計程車回三峽時
908突然出現了!!
-___-"是怎樣
不過還好我還沒有去坐計程車
要不然價錢一定差一大截

原來八點20也有車啊!
不過我還侍硬生生的等了將近40分鐘的車

然後原本和小賤約好明天去北新的
不過因為他要職圖書館,所以我也只好自己去囉
反正原本就該我自己去的
只是,連兩天的約會都取消了
實在覺得有點空虛

=======================================
回到三峽
買了冰釀啤酒配著老哥給我的lays

我還是不愛喝啤酒,可是家裡沒有開罐器不能買ice
所以只好買了啤酒

原本看《一個人生活第五年》時,還驚訝怎麼啤酒能當晚餐
可是今天配lays喝
真的很有飽足感ㄟ
只是啤酒也不便宜,所以我想這應該不會成為我以後的晚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