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的星期六
我收到一封簡訊
內容大概是寫說「天氣變冷了,記得多穿件衣服喔」
由於是不認識的電話
所以也沒什麼放在心上
想說應該是傳錯了吧??
我的朋友中沒有人會傳這種簡訊的
哈哈哈哈XD

結果,今天巡堂巡到一半
被三年級級導師叫過去
「我想請問你一件事情」
心想,應該是有關返校打掃或是其他衛生組業務的事情吧
想不到他居然問~~~
「大概兩個星期前吧?你有沒有收到簡訊??」
哈哈,那封簡訊居然是級導師傳給我的耶!!!
因為他覺得我那麼冷的天氣還到學校進行愛校服務很辛苦
又知道我忙著處理311玩繩網的事情
所以就傳簡訊來關心我
媽啊~~這真是太窩心了吧

以前我都覺得級導師很恐怖不好相處,意見又很多
但是自從畢業旅行一起出去玩耍之後
詹老師就對我超好
大概是等同吳爺爺的等級
常常也會跑來和我說很想我之類的XD

不過今天知道簡訊是詹老師傳的
其實內心偷笑了很久耶
哈哈,級導師還挺可愛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