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已經打第三次了="=
精簡版...


因為不是我的錯的事情而被大聲斥責


第一個發現跑來抱著安慰我的是已畢業的蔡豐凡
校護說該導師應該有躁鬱症,因為常常無法控制自己情緒
吳爺爺知道事情後知道事態嚴重要主任立刻找我
主任安慰我反而自己也跟著哭,因為覺得我受委屈了,並要我明年不要接了
童軍團小孩見我東西一放衝岀學務處,也跟著出來分散四處找我
黃董看到我立刻張開雙手認真的說「音汝來秀秀」
校長也安慰我做行政的辛酸以及說等會就找該導師來約談
昱和很認真的想著要怎樣藉替代役的權力來幫我報仇回來

雖然對方事後道了歉
我也只能笑笑的說沒有關係(不然勒?)
但是心理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扣除這點之外
今天校慶還算是圓滿落幕
雖有瓦斯罐爆炸,但所幸只有皮肉傷
雖然未被告知而跆拳道打開樓梯導致一堆人跑上去難以控管
但對教練發過脾氣之後他們也自行派人出面管制

感謝小不點和靜儀,讓我可以在忙童軍還有控管樓層之虞無後顧之憂
感謝建智和昱和三不五時就來關心我一下並且還分我吃的東西
感謝我的童軍團都沒有出什麼差錯並且堅守崗位
還有感謝今天安慰我的人
我累了,該去好好睡一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