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相信我,說到做到!!

喵的,也不想想我今天是在打誰的東西啊
要不是看在王先生的面子上我也不會處理
畢竟文是到九月三十,是屬於下一屆的事
而下一屆的體育組長?就是你啊~~~~~~~~
明明知道我忙著key體適能護照卻完全裝傻
再加上今天看到你請別人代課竟然還抽成
讓我真的覺得你這個人撤徹底底的失敗極
一堂課600,一開始還要和人五五分帳!!
也不想想你憑什麼不上課就可以賺300塊
我覺得過分之後,你改口人傑450,你150
喵的ㄟ!分多少不是重點,重點是你根本就不該拿

說什麼暑假沒有行政助理所以會幫我的忙
結果上半天班你卻早上十一點才到學校!
十二點多要離開時主任問你:你要回去囉
竟然還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已經上班一個多小時了啦
那我們這些人是怎樣?都是白痴八點來上班

我就等著看接下來你要怎麼處理那些人?
連交情這麼好的人都不一定搞的定他們了
更別說是已經惹到其中某些人的你啊!!!
放心這次我完全不會幫忙的!就算你開口
衛生組平常的忙碌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我怎麼可能自己的事情沒做完而去幫忙你XD

難道真的個人有個人的命?
但我看到這種人,我就真的很不爽
只靠撒嬌、擺濫、佔別人便宜過活
或許因為我沒有這種能力所以我生氣吧?哈哈哈

以上,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