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開領域會
因為每次不但沒有重點
而且總有腦殘老師會問些腦殘問題

今天腦殘老師一直向教務主任和教學組長解釋
之前308利用他的課刷廁所搞的雪花片片從天而降被我們罵到臭頭的事情
完全不是爲了幫學生說話,而只是要為自己辯白..
甚至詢問我們巡堂時的標準在哪裡?要如何做才會符合我們的標準??

我想,只要你問心無愧,認真教學,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這樣就好了啊!!

曾經巡堂時,有老師緊張的跑出來說「我這節課給他們聊天,所以比較吵」
有的班級睡了三分之二以上的人,剩下三分之一的也無心上課
甚至還有不知爲何每次巡堂都剛好會遇到某個老師給班級自習

腦殘老師還問了學校到底能不能帶MP3?
因為很多同學都在上課的時候聽MP3,他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媽啊,就算學校可以帶MP3,你在上課的時候有人聽MP3自己都不會制止喔?
況且,碧華通訊以及主任都講了那麼多次,老師講的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丟筆)
當時很想回他說「要不然上次我經過你任課的班級,沒收的MP3是假的嗎?」
(有次更扯,上課時沒收了一個男生的mp3,裡面老師跑出來和我說「不只他,還有很多人」
="=這位老師啊~~你在上課你自己不會管嗎??)

好啦,壞人都我們在當,你們都當好人就對了!
連上音樂課一次直笛沒帶,音樂老師就罰他們五天愛校服務然後丟給我們處理
實在很想說:靠!!你們連這點小事都無法處理,是要當什麼老師啊?

好,回歸正題
今天我覺得最腦殘的問題是向教學組長提出的建議
「我覺得,有的班級真的是連一節課都沒有辦法好好的上!!以後應該要讓我們自己選擇任教的班級」

很少在領域會上講話的我也忍不住說:這樣不就很多班級都沒有老師要教?
天啊!真是白目到了極點啊!!!!

不過今天還讓我聽到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
我們學校總共68班,有教綜合課的老師竟然多達44位ㄟ!!!!
可是領域會議卻只會有六個人來開,哈哈哈,怎麼這麼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