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覺得後悔來到這裡,認為工作環境越換越差
可是現在我覺得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很幸福!!

雖然每天七點前到校,五點放完路隊後才能回家
回家吃飽飯就累的睡著,但起碼我不必為了備課而熬夜準備

雖然剛開始時和一些老師有衝突,被當作菜鳥欺負
但是老大願意站出來說:大家都有眼睛,誰有做事大家都知道

雖然雜事一大堆,還要抓狗抓鴿子
但是我有小助理和一群愛自願愛校服務的可愛學生

雖然常常在辦公室鬥來鬥去,被虧到總務處的人都招手要我去總務處他們會好好疼我
但是接受我任性要求幫我洗碗、剝蝦、裝窗簾、買東西...還是你們

雖然童軍團一二年級男女生加起來只有16人還被要求校慶搭校門口營門
但我有願意生錢給我的老大以及好心老闆及貼心童軍團小孩的幫忙

雖然被高關懷學生嗆聲說不要讓他們在校外遇到
但是我不論上學放學都有貼身保鑣

雖然還是常常會遇到一些想要幹ㄍ一ㄠˊ的事情
但是我有一群很棒很棒的夥伴^^,雖然明年成員大部分都要離開
不過我能確定的事是...
起碼來到這邊的第一年,我一定會是很開心又很幸福的

「你當老師真的開心嗎」
「嗯,以目前的情形來說,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