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長在擴大行政會報時講了這句話
我想學務處的應該都知道是哪件事情
於是大家都看著我對我笑

嗯,雖然我已經不只一次聽校長講
不過大家都說,這是校長第一次在公開場合講
就是代表給我們的肯定,以及挺我們!!
行政助理應該是第一次聽校長講,他們聽了心理應該會好過一點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很久....

但是公開的說學校比以前乾淨很多
又要我們有委屈要和主任、校長講
備受肯定的感覺真的很好

只是,校長..
你不用一次給我太多肯定
尤其又在擴大行政會報的場合上
和大家:童軍團非常重要!!!
然後指使總務處儘快清出一間團部給我用..
降會讓我有壓力ㄟ!!

童軍團當然重要,那..可不可以讓我卸下衛生組長
專心帶童軍團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