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教師節一過
今天立刻一堆問題出現!!!

先是早自習317導師又帶學生來
因為耳環問題而爭執
這位老師之前當著我的面把整潔改善通知單給撕掉
這次又把生教訓了一頓

然後學長出去買早餐順便巡邏
抓了三個在網咖的學生
果然,又是熟面孔

接下來又有一年級付錢請二年級去幫他打人事件
其中的一年級女生是童軍社的="=
而且他也有報名童軍團的樣子...

再來又有司空見慣的抽煙事件

午休最扯
有二、三年級的去208教室扁人
結果,被扁的人被五六個人圍毆
但是他沒看到他是被誰打="=
班上同學竟然也都沒看到!!!
真是有夠誇張
而其中一個有嫌疑的
很好,又是二年級童軍社的="=

總之這一整天真是超級混亂
而我今天卻生理痛痛到快死人
痛到學生去找護士阿姨拿黑糖水給我喝
痛到行政助理去用熱敷袋給我
痛到一個最近復學的中輟男生都來幫我按摩
哈哈哈:P

真是混亂亂亂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