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些和主題無關的話
今天一去學校,行政助理就和我說
昨天我沒去學校,301那群人就說
「他今天沒來,那我們來幹麻?」

301原本就遲到了10分鐘
後來看到文化走廊有貼教師節給老師的話
大家又跑去寫了10分鐘
後來要他們去拔草,只拔了五分鐘就不拔了
行政助理和他們說,「你們現在走那今天就不算喔」
想不到他們回「不算就不算啊」
後來就真的走了="=

結果我今天無聊去看文化走廊的海報
發現..那幾個人是去留言給我的ㄟ!!!!
而且竟然還是寫「謝謝你..」之類的話ㄟ
天啊~~看到雞皮疙瘩都快要起來了說:P
所以他們說,301真的只有我管的住

=====與學長相認分隔線========

愛校服務結束後回辦公室
生教組阿傑在用我們的電腦,問我「那個msn是你的嗎?」
不過因為我開了之後也有別人用過那台電腦
所以我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我的
他就說「分類有明德幫的」
恩,沒錯那是我的
阿傑繼續問「明德幫,你是明德國中畢業的喔?」
我「對啊」
阿傑「那你高中唸哪?」
我「中正高中」
阿傑「是喔!!育賢也是中正畢業的ㄟ!」
於是我馬上回頭對阿賢說「學長好!!!!」
後來問了一下,發現他是大我兩屆的學長~
(就是住我家附近的那個)

====被拉去吃飯分隔線==========

後來聊一聊,主任就要我們三個加實習老師一起去吃飯
我馬上就說「我不要,去了又要喝酒」
主任「誰會要你喝酒?我都不強迫人喝酒的」
我「哪有!!星期二就是你要我們喝的啊」
主任「那是校長要你喝的,不是我要你喝的啊」
我「明明就是你要我們和校長敬酒的啊」

最後被講了兩三次,我還是屈服跟他們去了
上次是撘校長的車,這次則是撘主任的車

星期二吃海產,今天吃羊肉爐
除了我們五個,還找了中興組長、葉老師,後來討人厭的工友也來了

因為手短,羊肉爐離我超遙遠
育賢就說「來,學長幫你服務」
哈哈,所以我現在都改口叫他學長了:P

不過今天真是對不起中興組長
因為不小心把啤酒打翻灑到他的褲子上="=

對了,我真的很討厭那個工友
因為他很愛開黃腔,又會故意虧人
後來他還硬要點紅螞蟻給我吃
我就一直和學長使眼神...
所以學長和中興組長就出面幫我解圍
一人說一句「你點也要看他要不要吃啊」、「到時候沒人要吃怎麼辦」、「人家不想吃你就不要強迫他吃嘛」
最後連主任都說話了:P

後來因為忘了帶手機,所以我一直狠注意時間
怕晚回去又被罵說沒有事先講
剛好阿傑女友也一直打電話來催
我就問「你女朋友要你過去囉?」
阿傑「對啊,你也想走了齁?」
不過後來我們兩個都不知道要怎麼和主任開口
於是又和學長使眼色:P
請學長幫我們講...哈哈哈

因為實習老師晚上也要上補校的課
所以也要回學校
原本阿傑說要載我,不過因為去的時候他是載實習老師
所以主任就說「那你就載景德回去嘛!!」
我馬上回頭指著自己用哀怨的眼神看阿傑
主任「你也要回去喔!那你怎麼回去?你再坐一會兒,等要回去我再載你去搭車啦」
想不到學長就跳出來說「我載他回去啊,反正都住石牌」
可是工友竟然說「我住北投,也順路啊」

但是因為學長很能喝,所以其他人就說他不能走
要留下來繼續喝
想不到..那個討厭的工友,竟然說要載我回去
(之前去橋園我要先走的時候他就說要載我了,但我死不肯)
我立刻眼睛撐大偷偷搖頭看著學長
學長就笑笑說「沒關係啦,要不然就叫人傑載他回去,因為人傑要去載他女朋友,他女朋友住天母剛好順路,我載景德回學校再回來」

大家也要工友留下來繼續吃,因為他是晚到的
中興組長也和他說「你要載人家也要看他願不願意給你載」
可是他還是堅持要先走
不過~~想當然我當然不想坐他的車
所以實習老師去坐他的車,阿傑則載我回家^^
呼呼,總算脫困

主任和葉老師還跟出來和阿傑說
「你一定要小心的把人家送到家喔」
哈哈,他們真是體貼啊


經過今天和學長相認以及撘阿傑的車回去,又熟了很多
恩,很好很好,我很愛這種辦公室氣氛
加上星期二發生事情主任和校長都超挺我
讓我覺得如果之後還是這個主任
那我應該會繼續當衛生當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