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莎颱風過後
我已經能想像校園會髒成什麼樣子

今天一去學校,果然不出我所料
垃圾、落葉到處都是

心想,今天的學生會很可憐
而且我十點要擴大行政會報,所以還得請實習老師幫我看

九點,帶了景德和另一個體育實習老師(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下去
當場大傻眼!!!因為只有四個女生
其中一個還是陪人來的,根本不是他們班的

後來才發現
今天只有一個班級(另一班調到別天)!
而且,是傳說中進度班的小毛老師的班級
哈,別想要有多少人來了

之後來了三個男生,加一加總共七個
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分
趕緊請景德去請靜儀下來~~

不過他們也真夠可憐了
除了會議室、家長會辦要掃的乾乾淨淨(開會用)
全校男女廁、辦公室、樓梯、操場、花圃垃圾....等
要七個人去做!!超慘

兩個實習老師也各撿了兩包的垃圾去丟
天啊~第一天陪我來弄返校打掃
就得自己去撿垃圾!我想他們會想哭吧:P

大垃圾撿掉,剩下的,就等明天處理了吧!!

希望明天有兩班,而且人要多一點啊!!
明天要大大的整理乾淨

※今天外掃區花了一整個下午,總算排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