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熟的人應該都很清楚
我這個人最討厭別人盧我了!!!
不管對象是學生、是同事、是家人、是好朋友都一樣

同一件事情,和我講一、兩次我都覺得ok
但如果一直不斷重複提,我就會開始不爽!!

我爸和王先生之前的鎖命連環call都是如此
只會讓我根本不想要接電話

學生來和我談話也是如此
一而再、再而三,到最後我只會完全擺臭臉以及裝忙
我想這幾年被我冷到的學生很多吧XD

尤其是當我已經給你台階下你還不下的人,我就會完全翻臉
所以~~不要挑戰我的極限!!

恩,我承認,這就是獅子的沒耐心加上壞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