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於是早退
(但其實也只是放學前兩分鐘先跑而已:P)
硬要問我什麼原因..我也說不上來
可能煩的事情太多了吧
甚至有些不在自己預期內的煩惱,竟然悄悄的浮現..怪
所以你問我時..我怎麼可能回答的出來?

不想接電話,只是單純心情不好
等我睡一覺起來就會好很多的!!!
就像原本昨天也想要今天請補休,但睡一覺起來又覺得算了
不過好在沒有請,要不然以今天的情形..一定慘兮兮
當組長的壓力,和一般老師的不同
還要處理好自己手下的失誤,有時也覺得有氣沒處發
畢竟她們也真的都很認真工作..

不過..
打了四通電話、傳了兩封簡訊緊急的找我
害我以為真的有什麼壞消息勒
逼的我不得不在上日文時接電話
(是說來好今天是藤內的課:P原本就不怎麼想上)

是客套吧?
我分不清楚你對人是太事故還是真的人很好?總之和其他人的感覺不太一樣
雖然你是真的欠我很多
但是這麼貴的東西你是要我怎麼收?
你幫我挑、你帶我去挑、折現,三個選擇是有什麼差別?
我都不要!!!
因為我也不喜歡欠別人

突然覺得,同樣星座的人,還真的都是一個樣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