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這個月不用繳房租→應該說再也不用繳了:P
預計要繳的保費考慮了很久今天決定打電話停效
所以也不用繳錢了
然後因為把錢拿去繳了日文的錢
所以和老爸說這個月不會繳錢回家:P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意思意思繳個幾千吧:P)
→如此一來積欠以久的卡費我想終於可以還完了吧,oh ya

心情一好,就開始想買東西
於是回家時跑去小七買了小甜點們

今天要介紹的是
===============================================
。品名:沖繩黑糖大布丁
。價錢:15圓
。感想:和傳統雞蛋布丁比起來,我覺得甜了點
雖然媽媽說黑糖對女生很好
不過比較起來,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雞蛋布丁

===============================================
。品名:植物の優--燕麥薏仁蒟蒻麵 鮮奶優酪 水蜜桃風味(-__-"名字還真長)
。價錢:28圓
。感想:原本就很愛吃他們家的優格,從蘋果、橘子、草莓、蘆薈都愛吃
最近出了新款,一個是我今天吃的
一個是上星期買的海燕窩什麼鬼我忘了,不過也是好吃

這一款口味,燕麥已經磨的很細狠細和優格混在一起了
所以每一口都會有燕麥
不過相較於以前每口都有水果或是椰果的感覺
我覺得現在東西好像越來越少了
雖然還是有吃到薏仁(大概10顆左右)
一小塊的水蜜桃
剩下的都是蒟蒻麵
不過蒟蒻麵出乎我意料的還挺好吃的!!和去年出的黑豆蒟蒻款比起來好吃很多
這次吃起來的感覺像是長條狀但比較軟的椰果
總之也是好吃!!!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買:P

==================================================

對了,講到吃的
讓我稍微炫燿一下

齁,今天第二節下課回到辦公室就見202童軍團小孩們依照慣例又圍在我桌子旁邊
開玩笑的問說「怎麼大家都這麼想我啊」
他們就說是某個小男生要找我
後來回到位置,發現有一包用塑膠袋裝著兩個牛角麵包
是的,就是很多人在合購的三峽金牛角
小朋友竟然買給我吃ㄟ!!!!!

T_T超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學生買的關係
所以有覺得比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好吃
哈哈哈:P

埃,我想學生都知道老師真的很窮沒錢吃早餐吧
所以終於看不下去了
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