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看了一部日劇
「がんばっていきましょい」
主角是看過但都叫不出名字的人:P

故事屬於熱血的校園劇
一個女生努力的組成西洋船女子部
(雖然嘎和我說是輕艇,我也以為是輕艇
但今天去詢問了我們輕艇國手之後,才知道那應該是「西洋船」
只是日文的漢字是「艇」罷了
不愧是專業啊!!!)
從無到有、從完全不會到參加琵琶湖大賽

其實前半部看的時候覺得有點厭煩
因為覺得女主角和哈利波特一樣
就是個有勇無謀,只會衝動的傢伙
直到看到後面才真的有點感動到

不過感動最深的還是女主角爸爸對女主角的付出
或著是和我家老爸有點像吧
嘴巴上罵歸罵,雖然會讓人覺得很不爽
但最後都會知道他是愛你的^^

就拿騎車來說,雖然我覺得他有點小題大作,太過於緊張了
但每個人都說他真的很愛我>///<

恩,總而言之,這部戲其實還ok
有些不甘心、放不下的事情,自己也曾經有過
受傷不能上場、想要上場的慾望...等等
很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很久沒有為了同一個目標大家一起哭一起笑的感覺了
埃..只能說,當學生真的是很幸福ㄟ!!!

對了!!!大野教練真是帥氣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