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歳未婚男導師和女學生告白
女學生太害怕覺得噁心是性騷擾,跑去和輔導室講

最後這位男導師
被撤換掉班導的職務,並且被記過、接受輔導

真的令我大驚嚇
畢竟我和他還算點頭之交,還一起出去吃過飯ㄟ
當初大家還說要幫他介紹女朋友
想不倒事隔幾個月,卻爆出醜聞

雖然曲姐認為這沒什麼
正常的告白有何不可?

是啊,沒啥不可
但我覺得這位男老師狠沒大腦
若是雙方你情我願也就算了
只是單方面的愛慕...
也不想想自己的身分、年紀
就算要告白,你也等學生畢業再說吧

而且我還真的不了解
是什麼樣的國中女生,能夠讓一名接近30歳的老師心動成這樣
可以不怕大家的輿論而勇於在學校和她表白

正常的成年人應該不會做出這種事情吧?
我是女生,我不清楚男生會怎麼想
不過要是我,看到比我小那麼多的小孩,又是自己的學生
再怎樣我也不會告白吧??

嗯,不過可能我太保守了
或許大家也都認為這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