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學生來問我
「老師,聽說你想調走喔」
我當場愣了一下,因為還沒有確定的事情,我幹麻和學生說
況且,要的話我也頂多和童軍團的學生交代事情
我根本不想和綜合課的學生講
因為,沒事幹麻講這個啊

於是我問他「你怎麼會降問?你聽誰講的?」
學生「我們老師啊,他說你想調走,而且他說因為你被學生取笑所以想調走」

見鬼ㄟ!!哪來的濫根據啊
我什麼時候說過我是因為降所以想調走啊
從我一來這個學校的時候我就想調走啦,原因就只有一個
因為就是「離我家很遠!!!」

如果他指的被學生取笑是上次五班的事情的話
那就更好笑了
我明明根本沒有生氣,我只是覺得應該要給學生一點教訓而已
因為降不知道怎麼處理才去找他們導師商量
可是我真的不覺得怎麼樣啊!!!!

我覺得狠莫名其妙ㄟ
他不知道原因隨便亂講話
自己想走何必拉別人下水
而且明明就是未成定局的事情,和學生說那麼多幹麻
反正不管我走不走的成,他們下學期也會換老師啊

而且,隨便講一個沒經過求證的理由
如果是其他老師們聽到
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就是個濫草莓
經不起學生講一些有的沒的所以就想要調走??
碼的我根本不是因為降

我要調走如果除了家裡離很遠之外
硬要再加個理由的話
也是因為這邊太黑暗
有那麼多人在鉤心鬥角,在背後講別人壞話
我感覺我是誤闖森林的小白兔:P

我覺得你和學生講我想要走也就算了
但,那是什麼鬼理由啊
然後又說我才來第一年,有的沒的一定調不成功

齁,那這就是你不懂童軍的生態了
自己調不成功不要以為別人一樣調不成功
更何況,三重我走不成,八里我一定進的去!!

碼的,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他啊
先是上學期和學生講我的壞話
現在又是在造謠
這種人還好意思因為自己研習時數不夠想來和我借??
我就不相信這種老師可以教出多好的學生
自己品格都有問題了

===========================
今天聽到這種事情讓我真的很火大
原本想在辦公室大罵出來
可是礙於有相關人士在場,張鈴杰叫我不要太衝動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怕他知道
因為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
而且我真的差點罵出髒話了!!

碼的,一但有學生知道
我想過不了多久大家都會知道了吧
靠!!!!我真的很生氣ㄟ
還有一個多月
你是要我怎麼上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