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埃,這次真的黑掉了
因為真的是我做錯事情>.<

下午202的課,上了一節課之後
覺得他們班實在是太浮動完全無法上課
所以第二堂課帶他們下去玩遊戲
(他們都有默契,知道綜合課不是體育課,所以現在都不會亂要求要打球之類的)

玩遊戲想說也來點小處罰
他們自己選擇的處罰是阿魯巴
埃,當下我竟然認為這無傷大雅而沒有阻止他們

不過學務主任和生教都看到了
教學組長和他們導師也打了電話給我

我想我果然還是不該當老師
因為我常常會以自己的心態看待一件事情
而不是以一個『老師』的角度來作事

老師該和學生保持距離,我沒有做到
老師講話要有一定分寸,我沒有做到
老師不能讓學生上課太high,我沒有做到
老師應該隨時叮嚀學生的服儀或是其他生活常規,我沒有做到
因為我會認為他們不是我的導師班的學生
我沒有必要去要求那麼多事情

就連這次
小賤說,阿魯巴是教育部規定禁止的活動
我卻不知道

當然,不能以這個當作藉口
本來就應該禁止他們作類似的活動
可是,我卻覺得無傷大雅而沒有禁止

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