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看似老神在在的我
現在開始對於明天的教學觀摩稍稍的趕到焦躁啦!!!!

因為...因為
帶題目卡回家做
可是...-____-"我的剪刀和膠水都放在學校啊
就連原本有很多把的刀片
也因為之前削火煤棒
擔心學生沒有帶所以就通通帶去學校了
-___-"煩ㄟ,老是忘東忘西的
→就連骰子也是惠茹打電話給我我才想起來的說

加上麥克風又莫名的被我摔壞
還有3.5個班的課本還沒有改完
苑曲和麗玟星期五又要偷偷請假啦~~~~~~~
T_T拋棄我留我一人

後,焦躁焦躁

開始懷念起以前的日子

想當年我當實習老師的時候
也是偶而會請懶惰病的
因為沒有自己的課or請學姊或其他人幫我上課
頂多一天也只是一兩堂
可是T_T現在就不可以降啦
因為是自己的班級
加上一天就很多堂課
已經很窮的我不能再花錢請人代客了.....
不過也不容易找到人代這才是重點

埃埃,爲什麼我這麼老了啊~~~~
爲什麼我已經老到出社會已經不能犯錯或偷懶的年齡啊

埃,沒事,這是我觀摩前的焦躁
....雖然觀摩了很多次,可是...
每次來之前還是都會焦躁不安啊~~~~

>_<人家不喜歡被別人談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