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惠冠老師跑來問我可不可以和我換值週的時間
我心想說沒差,反正早值週晚值週還不是都要值
雖然覺得還沒有心理準備好
但還是接受了..因為也沒有藉口..哈

可是~~~
現在我後悔了啦!!!!!!!!!!
因為天氣很冷ㄟ!!!!!!!!!!
-____-"石牌的家氣溫19度
可是三峽的房間,現在只有11度!!!!!
是怎樣啊
我要電暖氣~~~~~~~~~~~~~~~~~~

厚!這麼冷的天氣
實在是不適合那麼早起床說
而且還下雨
真是討厭,房間又濕濕的了
明天房東來一定要和他抱怨漏水還有電視收訊有夠差的事情

-__-"現在打字手都是冰的
晚上怎麼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