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好像是該解釋一下了
我想大家應該也在偷偷討論吧
不過,其實情形也就是網誌上所寫的那些事情
我自己也不知道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而且好像有人覺得我好像和很多不同的人曖昧啊="=
哈哈,其實並沒有那麼複雜
會拿來說嘴的都是開玩笑的
就連我們學校學生都知道我有八個男朋友
(學務處男生有六個,已婚未婚都是我男友
還有一個是教務處的實習老師也被傳和我有關係="=明明我和他就不熟
再來一個是到外面吃飯時一直找我玩耍的不會講話的小小孩XD)

我想大家有疑問的對象是【學長】和【人傑】吧
不過這兩個都有女朋友啦~~~
我對有女朋友的不會產生任何興趣啦
但是我承認剛開始我對學長挺有好感的
不過他有女朋友之後我就是纯欣賞囉
會載我回家、晚回家時一定會跟車跟到我家門口
會幫我很多事情,只是因為他人真的很好!!!
好到常常被我凹XD
而且,他都有baby要結婚啦!!
所以怎麼可能是我的對象勒?


再過來是人傑
被大家誤會的原因可能有上學期每天放學我們會一起去運動
他跑步我騎腳踏車(="=後來他不跑之後我的腳踏車就荒廢了)
甚至我們還有一次星期五半夜約隔天騎車
從三重到八里再騎回來!!
常常互相吐曹卻也互相幫忙,甚至會和他講心事
我們要一起去拿東西的時候我們還會和同事說「我們要去約會了」
哈,但其實也只是好朋友
他女朋友也常出現在我們辦公室,也一起吃過飯啊


所以,到底是誰?="=



其實是大我五歲,常常和我鬥嘴的體育組長啦

但講真的,除了常常講電話及最近有半夜講電話之外
我自己倒是感覺不出來哪裡曖昧啊~~~~~
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我一直被使喚="=(但是他也只會使喚我而已)
不過其實我需要幫忙時他也都會幫我就是了
而且我們聊天的內容都是很正常一般話題
也不會有任何曖昧的話題或是語氣
有時候甚至是嚴肅的話題
但是,我承認,他倒是給了我很多的建議就是了,也教了我很多

恩~~我對他,是有好感的吧
要不然我網誌也不會寫到啊!!
雖然一開始我自己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他的型和我會喜歡的完全不像
不過~~誰知道勒?

總之,我現在楚於「敵不動,我不動」的情況
因為我也感受不到任何他喜歡我的訊息
(我想我的神經應該不至於這麼大條啦XD)

而且以前主動告白的經驗是被發了好人卡
所以現在我根本就不會想要去強求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啦~~~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會是我的
感情不要放太深就不會受傷害啦XD

哈哈,我還是接受大家介紹男人給我認識的
畢竟搞不好人家也只是把我當作好朋友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