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看了shu寫的那篇覺得心有戚戚焉

一直覺的網誌這種東西
原本就是自己用來紀錄些生活的點滴
並不是爲了要給別人看而寫的
畢竟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想要和大家分享
更何況網路是公開的
大家又一個連一個,一個牽一個
誰看的到你的網誌你也不知道
所以變的不會去寫些比較內心的事情

畢竟像無名
雖然他可以讓你選擇網誌隱藏或是公開
或是你可以選擇只有密友可以看的到
可是,密友必須也要是無名的使用者才行
於是,這也成為我之前猶豫要不要隱藏網誌的原因


不隱藏的話,覺得萬一不小心被不想看到的人看到怎麼辦?
畢竟有時只是情緒性的發洩,且常常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隱藏的話,又覺得有許多沒有在無名註冊的友達們就看不到了...


==============
對我來說
網誌不等於日記
日記是不能公開的
網誌是自己願意分享的,也是知道朋友們近況的好所在

我喜歡看到有人對我的文章有回應
可是我不會去期待也不會去失落
因為如嘎嘎說的,網誌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屬於自己的
其他人只是順便看看而已
自然也不要對其他人的網誌有催促批評或是什麼負面的評論才好
(:P在此我要對於被我催促過寫文章的友達們說聲抱歉:P)

前一陣子也一度對網誌這個東西產生厭倦
因為覺得不知道都是哪些人偷偷在關心我的網誌or他們會有什麼評論

畢竟我的文筆比shu更差,是完完全全的白話文啊:P

可是,現在就會覺得不管了~~
反正我會寫出來的東西,自然就是我過濾過ok,可以寫的

只是被偷偷關心可是自己卻不知道的感覺倒是挺奇妙的就是了...
============
越扯越多,我已經開始文不對題加上語無論次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