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http://www.lnn.com.tw/index_ad.php?ad=feng_shui/feng-shui-1.html#a2

2005金錢運勢
今年上半年獲財的機會不大,要謹慎防止過於貿然的投資,否則將導致錢財有去無回。
10月以前安分守成是處理金錢的較佳態度,因為與幸運星成90度的相位不佳,增財的機會較少,
穩定而風險較少的儲蓄法才是2005年的上昇雙子座的理財保本上上策!
但是到了下半年,賺錢開始變得容易,收入漸漸豐渥,開始可以存錢買一些期待已久的物品囉!

運勢調和法
具流線型與藝術感的物品適合擺設在北方及東南方,增進上半年的入財機率,
能幫助你保持多一點的理性與分析市場的能力。
工作上勞累或是心思繁亂的時候,在客廳播放活潑輕快音樂以及將魚缸的過濾系統打開促進水的流動,
能幫助堵塞混亂的思緒暢通,大大提昇財運吸收時的效率。
在玄關處要別注意,自玄關通道大門延伸到屋後的門、窗要避免在同一直線上,
或是門對門直通戶外,不但漏財也無法聚財。
還有不要將金屬物品放置在玄關及客廳的東北方,容易產生思想遲鈍或遺失錢財的現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