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這次去我覺得不是很好玩
最主要是因為行程排的不是很好
加上明明就是跟天喜的昂貴團
卻吃的不是很理想,第一天也住不好
讓我覺得實在沒有昂貴團的價值
好歹一個人也是貴桑桑的三萬八千九
還有我覺得可能去年自助旅行後
就覺得跟團不太習慣
而且第一次出國的爸媽總是很緊張沒跟到導遊
但我和老哥就覺得其實也不會怎樣

還有啊,嗯,出國還是和朋友去比較好
因為逛的東西才會相似:P
果然還是得和頻率對的人才會好玩
其實如果只帶爸媽還好
但還有不是很熟的70歲大姑及只比我媽小一歲的大表姐
更是覺得綁手綁腳
大姑狠妙的還硬要導遊幫他找「卜仔乾」
搞的全車的人都傻眼

還有一點,九州真的很鄉下ㄟ!!!


最後,照片從九百多張中選了一些放在相簿
我就不多加敘述,因為照片都有註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