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9 RIGHA ROYAL HOTEL KYOTO
〒600-8237京都市下京区東堀川通塩小路下ル松明町1
TEL(075)341-1121 FAX(075)341-3073
Check In: 13:00, Check Out: 11:00
■ 送迎バスサービス
一階八条口新幹線改札口より東京方面へ徒歩約1分、
大型タクシー乗り場付近(マクドナルド前)にて
発着しております。

京都駅⇔リーガロイヤルホテル京都
1時間8便(7:30~21:00)
シャトルバス乗り場詳細を見る。


1/30.31 ホテルシャトレーイン京都
〒604-0033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御池通西洞院東入橋之町745-
TEL:075-223-4800  FAX:075-223-4808
東京より/JR京都駅より地下鉄烏丸御池駅下車西へ徒歩3分
※二条城まで徒歩6分。コンビニまで徒歩15秒です。





2/1~2/4 HOTEL KINKI
近畿賓館
郵政編碼530-0027
大阪市北區堂山町17番8號
TEL: ++81-6-6312-9117
FAX: ++81-6-6312-5586

從JR大阪站出發(步行7分鐘)
出餘御堂筋口右轉,或者南口左轉,一直往前走。(御堂筋南口)。
接著就會看到一個大的 人行道(地圖上 ), 前方可以看到阪急百貨店,從阪急百貨店的中央大廳直穿過去。
(地圖上 ), 出去就能看見頂上方有個很大的摩天輪。面向裝有摩天輪的建築物(HEPFIVE), 入口W HEPFIVE的門口(地圖上 ),
走其右側的馬路 (SINEMA橫丁),一直向前。 馬路旁邊有肯德基(地圖上 ),在那兒,請看四周。 距離50米處可以看見高速公路(叫新御堂筋 是免費道路),
道路的下邊有個叫做「 堂山」(地圖上 ),路口的一角有一家藥房,藥房寫著此飯店的招牌。
看了招牌之後,走到其所指的一個小十字路口,馬上就到了該飯店的後門。 近畿賓館的後門。

從阪急梅田車站出發(步行5分鐘)
下電車,月台上有個到下面去的樓梯,請不要下去,
從在一個樓層上的驗票口出去。 然後,請從正面的樓梯,或者乘手扶梯下到一樓。
之後,請馬上左轉,於是便從阪急站走到了站外。 到了外面,馬上向右,穿過JR的高架。
於是左上方會看見紅色的摩天輪面向裝有摩天輪的建築物(HEPFIVE),走其右側的馬路 SINEMA橫丁,一直向前。(地圖上 )。
以後的路通從JR大阪車站出發的路線一樣


◎關西國際機場 ←→ 近幾賓館
機場 ←(機場班車:1~1.5小時)→新阪急酒店←( 行7分)→近幾賓館...1300日圓
機場 ←(JR阪和線 約1小時) →大阪站←( 行7分) →近幾賓館...1160日圓
機場 ←(南海~35分) →難波站←(地鐵御堂筋線) →梅田站
梅田站←( 行8分)近畿賓館...163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