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帶野口「一個人」去考專科章
所以昨天晚上就先行回到三峽
過了第一次在三峽度過的星期六夜晚
但其實內心一直狠掙扎想打電話去問他說
「雨下這麼大你還要去嗎」

今天早上,在等野口的時候
還自己在心裡面編劇
想說如果他沒有出現,然後我打電話到他家
結果他完全忘了這件事情的話
我會怎麼辦
齁,還自己都是先想好了罵人的台詞
可是,最後他還是出現了
讓我小小的失望了一下:P

他看到我,還很驚訝的問我說
「老師,只有我一個人啊」
-___-"我當場傻眼
全童軍團都知道只有你一個人要考專科章
就只有你不知道嗎

搭910再換捷運去七張站
→後來小賤說可以搭三峽到新店然後再換捷運
(不過後來我看了站牌,感覺也是要坐很久說)
想不到,到了七張站搭手扶梯要出去的時候
我聽到後面有奇怪的聲音
回頭一看,野口拿著自備的塑膠袋,吐了

對,沒看錯,他吐了!!!!!!!!!!!!!!!!!!!!!!

我當場傻眼,然後帶他去廁所

問他還ok嗎?要不要回去或是要繼續考
他說要考,好,那就帶他去考試
(說實話,要是他那時候和我說要回去的話,我也可能會殺人:P)

一出捷運站就遇到慈青學姊
於是一起帶小孩去北新國小

開幕的時候帶了一些小活動
淳婷(不知道是不是降寫)學姊她們的小孩也熱情的找野口一起
-___-"不過野口還是非常的放不開....

每項筆試都考15分鐘
所以野口前三項考完之後就結束了
可是和北市不一樣的是
一定要領了專科章才可以離開!!!!!
於是我和淳婷學姊一直跑去催裡面的大頭們
還問說需不需要幫忙改?
畢竟以前在北市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被穎昕拉去當專科章的考委
不過大頭們說她們的效率也很高:P

→但我們還是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拿到我們的專科章-__-"

還好野口三個都給我考過了
要不然我實在會覺得很ooxx
畢竟大老遠跑回三峽帶他

原本想送他上公車就好了
但後來還是把他帶回三峽..
畢竟如小賤說的,他是個怪小孩:P
而且,我怕他如果又在車上吐了怎麼辦

=======================================
大頭要和野口說要謝謝你們團長帶你一個人來
齁,是第二次被降講
想上學期帶10班兩個女生下台中的時候
其他團長也是一值和她們灌輸你們團長很辛苦的觀念

不過,野口也只是笑笑沒有和我說謝謝
=__="就連下車也沒和我說再見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