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夥伴們

我們要辦露營囉~~
時間:4/94/10
地點:貴子坑
性質:課程教學與娛樂(不考驗)

所以要先開行前會討論分工事宜
時間:3/29(二)晚上6點
地點:女團團部

#請屆時能回來幫忙的夥伴務必要前來開會,並請先於家族留言告知,以便統計人數,或電話通知李團或我。(最晚請於星期五前告知3/25)

#若開會當日因事無法前來者,請先各知或自覓代理人開會認工作。

#請高三生以考試為重,團長們與各位同在^^

#士中童軍團因有你們而更美好,謝謝大家。
==================================

沒錯,是士中童軍團!!!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會收到通知喔
雖然不會去(不像宣示在士中的話我還會去探班,可是貴子坑實在是比較麻煩)
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學姊說過『曾經是士中童軍團的,就永遠算是童軍團的校友』
我希望,如果以後我持續呆在教育界的話
我的團,也可以像士中童軍團一樣
代代相傳
上面的學長姐也會回來帶學弟妹
不管是否畢了業、或是已經離開童軍很久了
重要的是,那份向心力、把童軍團營造成一個家的感覺

而且,呆在士中的時候
讓我覺得,原來辦露營也可以那麼的輕鬆
因為工作全部分配下去就好了
真的就是躺在搖椅上的團長呢!!

知道自己可以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只是,懶是一大因素:P
配上不重視的學校,人手、經費不足,又是另一回事

希望,宣示可以弄得成
不過,還是得等我教學觀摩完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