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政治文...
非喜勿入...




























馬上就會好嗎?
我覺得是馬上就變成大陸人了吧
原來臺灣的經濟要好得靠大陸
靠大陸來投資我們的股市、房地產、觀光還有銀行
到時候經濟大權被控制住之後,人家根本不用派兵攻打我們
臺灣就會死的很慘了

開放觀光,也不先做好疾病管制辦法
大陸湖南的禽流感是「人對人」的禽流感耶!!
也沒有限制出入境,那真的該大陸客走過後就該消毒沒錯啊
ㄧ些應該要做好的防護措施都還沒有規劃好
何必這麼急著上任沒多久就要開放哩?

其實最誇張的就是自我降格
因為要開放觀光
所以總統肖像、國旗都要拿掉
而且不是對方要求是我們政府自願這樣做的喔!!!
開放觀光就開放觀光,何必自我矮化哩?
日本人來、美國人來、各個國家的人來我們都沒有這樣做
為什麼開放大陸觀光時我們得這樣哩?
但是..反正我們的馬總統都自我矮化說是馬先生了
所以他應該覺得沒有差吧?

大陸明白的展示他們利用解放軍搭乘民航機演習
這代表了甚麼?不是很明顯嗎?
而且擺明了是做給臺灣人看
但是大家還是無動於衷
反正臺灣人本來就是這樣..民族性愛國心都不強
更不用說那些無奸不商的商人們了
有綠卡櫻花卡楓葉卡亂七八糟的卡的一大堆
反正大難臨頭各自飛,只要有錢賺就好了...

但是我是跑不掉的小老百姓
我只是不想變成大陸人
我也不想假日出去遇到滿滿的大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